主席的話


校長、各位老師、各位家長、各位同學:

大家好! 本人是家長教師會主席史倩雯。本人深信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,家長和學校是緊密合作的伙伴。本人懷著一顆「家校合作」的心,數年前加入了家教會,成為常務委員。


今屆承蒙各位委員的信任,有幸擔任家長教師會主席一職,能夠跟校長、老師及家長們共同商討及策劃會務。在此衷心感謝校長、各位老師及家長委員們的共同努力,願意在百忙中抽出寶貴的時間和精神籌辦各項活動,更重要的是一眾熱心的家長義工的積極參與和支持,使以往各項活動都得以順利完成。


本人期望在新一屆的家教會中,我們能繼續團結一致,與各家長委員群策群力,履行家教會的宗旨,促進家長與學校之間的緊密聯繫及溝通,共建和諧、愉快的校園。


最後,希望各位家長能繼續支持本會所舉辦之活動,讓家教會能與學校、家長和學生加強溝通,齊創美好及愉快的校園。



身體健康、生活愉快

二零二四年三月

     

本會成立宗旨

1. 促進學校與家庭之間的緊密聯繫,以及培養家長與教師及各位家長之間的友好關係。

 

2. 討論共同關心的事宜,以及合力改善學生的福利。

 

3. 諮詢家長對學校教育工作的意見。

 

4. 結合家庭與學校的力量,協助學童健康成長。